八万(不要连赞么么)

庙宇塌毁了,神还是神。

【70父子】试衣

70父子就是最好的!!(大声)

脑洞来源妈妈朋友给的几条小裙子,可是我一条也穿不上🤷‍♀️







难得赛文今天早下班,一下午他不知道瞅着桌下那几个袋子傻笑了几回,文件报告也没写几篇。好不容易挨到下班,他急切地站起身,并自动忽略蹲他门口,被门撞到而嗷嗷叫的泰罗,拎起袋子抬腿就往家里跑。

家离警备队不远,赛文走的早,出了警备队回家路上也没有多少同伴,若是平时他可能会在班上磨叽会儿,或者慢慢散着步回家。

但今天不同,今天赛罗在家而且他还早下班,最重要的是,赛文低头盯着手里的袋子,脸上不自觉露出难得的笑容,并愈发不可收拾,偶尔路过的人看见奥特赛文脸上的狞笑,想打招呼的手也被压着收回去。

没多久,家门近在眼前,赛文三步并一步,握上门把手,在进门前,他拍拍脸想让自己看起来严肃一些,孰不知奥特赛文高兴疯了的消息在警备队传的人尽皆知。

因为赛罗在家就没有锁门,赛文一拧门把就开了,客厅没开灯,赛文刚摁开日光灯的开关,就听见楼上传来咚咚咚的下楼声,紧接着是朝气蓬勃的声音。

 

“老爹!你回来啦!”

 

赛文觉得再辛苦再累,听到自己崽的这么一声一切都值了。

 

“嗯,回来了。”

 

摸着凑过来的兔头,赛文奥生值得。

兔头过于的香,以至于赛文rua了半天才想起来今晚的正事。

 

他轻咳一声,拿起玄关旁的袋子招呼儿子过去,在赛罗疑惑地目光下,掏出一件件“可爱”的衣服。

“这是爸爸同事孩子的衣服,他孩子年纪大了没能穿就拿回来给你了。”,赛文拿了件卫衣出来在赛罗身上比划,“去试试”。

看着儿子老实地换上卫衣,赛文满意地点了点头,又拎了条裤子过去,等赛罗全穿好,仅一眼赛文就完全沉浸在自己儿子怎么这么可爱可爱死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完全忽略赛罗拼命喊爹的叫嚷。

 

好在赛文没有沉浸很久,毕竟还得试剩下的衣服,所以等赛罗喊了第四十声老爹后,赛文缓了过来,望向他可爱死了的儿子,“老爹我被卡住了,裤腰太紧了”,见自己终于被理会,赛罗连忙给人展示,裤子尺码太小,刚才他吸着肚子才勉强提上,一放松就被勒的无法呼吸,情急之下只好喊爹。

赛文走过去,看见赛罗拘的如同被扽住耳朵的兔子一般,不留情面地笑出了声,并赶在赛罗发出不满的声音前捏了捏他多出来的肉。

 

“长胖了啊,赛罗”

 

无视赛罗声嘶力竭的抗议,老父亲笑抽了脸。

评论(7)

热度(27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